哈尔滨地铁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3-09-29 15:37:26

哈尔滨地铁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哈尔滨地铁官方网站(www.harbin-metro.com)于9月26日,即地铁1号线载客试运营当日正式开通。该网站是哈尔滨市轨道交通建设办公室和哈尔滨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地铁官方网站,是利用互联网,进一步展示行业风采打造出一座全方位的宣传新平台;是地铁建设成果展示和信息交流的重要渠道。作为社会的主要窗口,对于哈尔滨市地铁事业稳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网站将会高效、务实地为大众服务,并为社会发展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网站设有新闻动态、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运营管理、政策法规、行业资讯、企业文化、人才招聘和地铁世界等栏目,通过浏览网页,使市民随时了解我市地铁工程建设和运营等相关情况。同时设立专门的电子信箱(hrb_metro@sina.com)来解答市民的各种询问,从而使公众更加了解哈尔滨地铁,逐步实现与公众的交流。

哈尔滨地铁集团热忱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登陆地铁官方网站,并对网站建设献计献策。

  实习编辑:许继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