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在手——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悦会”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3-09-02 13:40:19
分享

悦享在手——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悦会”
 
悦享在手——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悦会”中英文版苹果、安卓应用程序首发仪式·新闻发布会现场

“万悦会”APP应用程序界面设计精美,用户可轻松使用。菜单设计呈现“一站式”服务理念,共涵盖了六大核心功能,包括酒店预订、优惠活动、发现、即时兑换、会员及更多服务。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信息部总经理王雷先生现场演示了扫描、下载及使用环节。“预订”功能可实现客人即时酒店查询、预订、变更订单、取消订单等功能;“优惠”菜单则呈现会员可享有的“万悦会”实时礼遇;通过“发现”菜单即可了解万达嘉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的品牌故事、品牌定位、品牌卖点以及其旗下各地酒店详情;“即时兑换”则可以让宾客在酒店内通过二维码扫描获取礼品等详细信息。其中,“积分兑换”可实现兑换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为会员精心定制的礼品、餐饮礼券、万达影院电影票、航空里程、大歌星金麦卡等。最令人注目的当属“会员”服务,它可通过会员资料的完善,查询会员积分奖励并让会员随时享受权益。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特为广大用户推出了系列“下载奖励获赠计划”,即自2013年09月01日至2013年09月30日内下载,可获赠1000积分;自10月01日至2013年12月31日内下载,可获赠500积分;自2014年1月1日起下载即可获赠200积分。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包铂(Mr. Poepper)先生表示:“我们十分关注与酒店的会员建立起即时互动的联系。我们选择这个时机推出‘万悦会’移动应用程序可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无论在何时何地,万悦会APP都能将全国各地万达酒店的信息展现于指间,实现真正的‘悦享在手’。随着我们酒店发展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公司在全球的移动市场营销战略实施,这必将赋予我们的客人和会员更多的便利,让他们与公司时刻保持最贴心的沟通。我们还将持续针对用户需求进行更为深入的功能研发与推广,在此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实习编辑 黄金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