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在手——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悦会”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3-09-02 13:40:19
分享

中英文版苹果、安卓应用程序首发投入使用

悦享在手——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悦会”
 
悦享在手——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悦会”中英文版苹果、安卓应用程序首发仪式·活动现场

8月23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忠诚客户计划——“万悦会”手机中英文版苹果、安卓应用程序APP首发仪式在抚顺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据悉,此应用程序的成功推出意味着所有客人可在线轻松下载注册成为会员,预订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万达嘉华酒店、万达文华、万达瑞华酒店,并实时了解酒店礼遇信息,更可直接进行积分累积与兑换。这是该公司“始终如一,温情倍至”服务理念的进一步延伸,将为商旅人士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为高端酒店行业客户服务树立全新标杆。

据悉,该款应用程序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苹果、安卓操作系统,语言分为英文及简体中文两种,用户可使用GPS技术搜索、下载并应用,进而有效地管理他们的“万悦会”会员账户。凡符合“万悦会”忠诚客户计划入会标准的个人,均可申请加入计划。经由批准成为会员后,即可享受开设会员账户等殊荣。会员在加盟酒店的有效消费可以转换成积分,存入会员账户,并用积分获得更多的增值礼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