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学男篮再次荣获2018第二十一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二级联赛黑龙江省预赛冠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3 17:13:54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学男篮再次荣获2018第二十一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二级联赛黑龙江省预赛冠军

11月24日,2018年第二十一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二级联赛黑龙江省预赛圆满落下帷幕。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男子篮球队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这是学院男篮连续第四次卫冕该比赛冠军,也是2010年—2018年九年间第8次获得全省冠军。

黑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由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共有全省31所高校5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的角逐。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男篮主教练金刚老师在赛后说到:“全省高职篮球运动正处于群雄并起的局面,近几年各代表队均加大投入,此次比赛更是涌现出几支黑马队伍,对传统强队冲击很大,能够在比赛中获得冠军,不仅靠扎实的训练,更是多年来大家积累出的冠军精神。”

据了解,本次比赛中学院有多名队员带伤上场,主力队员和核心队员更是存在脚掌骨错位、根骨挫伤等伤痛,但是全队秉承着“你下我上,你漏我补”的拼搏合作精神一路拼到决赛,并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悉,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男篮将于12月中旬迎来中国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赛黑龙江省预赛。学院男篮队伍将在短暂修整后,进入新一轮的备战期。男篮队员们信心十足、整装待发,争取在明年的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和总决赛上取得新的突破。(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