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市住建局推行公租房分配“一站式”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2 14:28:43

漠河市住建局推行公租房分配“一站式”服务

“一站式”服务。

为全面提升了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实现“住有所居”的安居梦。随着漠河市公租房的逐步交付使用,漠河市住建局采取了“一站式”服务,保障了住户方便、快捷的入住。

漠河市住建局推行公租房分配“一站式”服务

居民集中办理公租房入住手续。

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漠河公租房分配工作快速开展,顺利完成了资料审核和公开抓号。在安置入住阶段,漠河市住建局以“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主动服务、主动作为,将公租房分配与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活动相结合,开通了公租房分配、入住手续快速办理绿色通道,采取5+2工作模式,利用双休日为职工群众办理入住手续。同时,联合财政、供电、供热、供水、物业公司等单位,为群众提供租赁合同签订、钥匙领取以及房租、取暖费、物业费、水电费缴纳等“一站式”便捷服务,真正做到了办事流程简单化,让职工群众少跑腿、好办事。截至目前,已经为850余户居民办理了公租房入住相关手续,有效落实了党中央提出的“住有所居,安居乐业”的住房保障工作目标。(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