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汽车寒地测试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9 09:34:39

漠河汽车寒地测试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11月16日,漠河市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黑龙江红河谷汽车测试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办公楼7楼会议室签订了漠河汽车寒地测试项目合作协议。

漠河汽车寒地测试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漠河作为汽车寒地测试的试验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冬季长达八个月之久,雪期长、雪质优,年均降雪量500毫米,冰封期230余天,每年12月至次年2月属于漠河最寒冷的时间,经常出现零下40余度的超低温极寒天气,这种国内其他地方无法比拟的的自然低温和冰雪资源非常适合汽车进行寒地测试活动。

漠河汽车寒地测试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具备国内领先的汽车电子可靠性技术优势,是中国第一个质量可靠性研究所,近几年已经形成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方向完善的元器件、整机、零部件至整车的可靠性服务体系。

据了解,漠河汽车寒地测试项目总投资1.1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投资5000万元;二期工程投资6000万元。(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