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哈尔滨广场舞健身大赛落下帷幕 延寿县获一等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3 07:07:55
分享

 

2018哈尔滨广场舞健身大赛落下帷幕 延寿县获一等奖

由哈尔滨市体育局主办、哈尔滨市广场舞健身协会承办的“展示时代风采 筑梦幸福中国”2018哈尔滨广场舞大赛在哈尔滨隆重举行。12日,来自各区县30支队伍近1000多人参加了最终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表演奖、最佳组织奖和参与奖等奖项。最后,延寿县广场舞代表队表演的《大美延寿》获得一等奖。

大赛以“展示时代风采、筑梦幸福中国”为主题,以参与健身、幸福快乐为理念,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调动社会各方参与体育健身、参与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倡导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体育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据哈尔滨市广场舞健身协会秘书长朱淑英介绍,此次广场舞大赛吸引了来自哈尔滨市9区9县(市)150支团队,近5000人参加为期两天的初赛,最后从入围决赛的30支队伍中评选出前10名。 “广场舞作为广大中老年十分喜爱的体育健身项目正在全国各地风行,它倡导着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进取、团结、和谐、创新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此,作为群众体育活动的管理和服务部门,通过举办这次大赛,旨在赋予广场舞更加文明、规范、科学、健康的内涵,为全市中老年群体提供一个以舞为媒的学习、展示、交流平台。”哈尔滨市体育局副局长杨薇说。

在松花江畔举办的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点“赞”。来自广东的游客张昌明说:“我在广东也经常跳广场舞,早就听说黑龙江广场舞特别大气、有力量,这次来看到这么多有水平的队伍进行比赛,真是太精彩了。”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