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召开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项目论证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2 09:39:56
分享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召开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项目论证会

近日,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在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项目论证会。东北农业大学王金武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周永琴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白世贞教授、黑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袁向军、东北农业大学高级会计师李海成、黑龙江省农机维修研究所杨君喜应邀参加了会议。学院副院长许洪军、院长助理康国初,党政综合办主任孙念喜及11个建设子项目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蒋双庆主持。

会上,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康国初代王志强院长做了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项目整体方案汇报。随后,学院11个建设子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了问题答辩。

与会的各位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基础上,对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优质校项目建设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各自在项目建设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对整体方案撰写、产教融合、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学院工会主席蒋双庆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且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结合龙江经济和现代农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完善建设方案,努力把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优质高职院校。(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