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市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9 09:14:03
分享

漠河市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近日,漠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按照《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2018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地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知》要求,在漠河市初心广场隆重举行“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漠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裴志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公安局、教育局、文化广电体育局等多家协办单位主要领导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漠河市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 宣传部长裴志辉在讲话中指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事关国家安全,事关个人安全,关经济社会发展,也事关人们切身利益。维护网络安全、规范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环境,已成为广大群众的共同呼声。

漠河市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裴志辉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本次宣传活动周为契机,按照《漠河市2018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打赢网络安全攻坚战。同时要在活动中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以及展览、论坛、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利用电视台、网站、公众号等传播渠道,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漠河市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2018年漠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网民代表宣读了网络安全倡议书,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和职工代表在宣传横幅上签名。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共同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网络安全常识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有关知识。(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