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哈尔滨游艇博览会盛大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1 14:47:04
分享

第二届哈尔滨游艇博览会盛大启幕

第二届哈尔滨游艇博览会盛大启幕

第二届哈尔滨游艇博览会盛大启幕

(王振良 摄)

8月31日,由黑龙江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支持,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政府、哈尔滨市旅游委、市体育局、市贸促会主办,道里区旅游局、哈尔滨德嘉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哈尔滨游艇博览会”在群力外滩德嘉游艇码头隆重开幕。

据了解,本届哈尔滨游艇博览会以“弄潮时代 艇起龙江”为主题,总参展面积4万平方米,共设200个标准展位,水上泊位351个。利用优势,传承文化,展洽结合,多元跨界,大众参与,努力开发开放游艇市场,推进对外合作交流,扩大城市及松花江的美誉度,为产业融合,多元跨界,催生新的旅游业态和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注入活力,进一步丰富人们的物质文化生活。推进旅游、商贸、文化、休闲、时尚、休闲、体育等产业融合发展,致力于把哈尔滨打造成全国一流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经过几年的精心培育,哈尔滨游艇博览会在业界的知名度不断提高。与第一届游艇博览会相比,第二届哈尔滨游艇博览会清晰呈现出“走品质路线、互动参与性强、多元资源跨界”等多个亮点,除了向用户展示游艇、水上运动、配套设备外,还涵盖休闲旅游、高端婚礼、尚品生活、航空旅游等众多板块,为冰城市民呈现一个多元化的休闲生活的交流平台,更是一场跨界融合的游艇盛会。

本届游艇博览会为了增强市民的参与性与互动性,还设置直径11米的超大泳池互动区,设有水上滑梯可供市民参与互动,同时还有沙滩车、地形车、儿童飞机车、小型圆形泡泡泳池等互动区;本次游艇博览会还设置摩托艇、帆船、游艇巡游表演,歌舞演绎,以及各种抽奖活动。

展会的举办充分显现出游艇在松花江良好的适宜性,也充分展示了黑龙江省发展全域旅游游艇产业的美好前景和巨大潜力。组委会已向国内近百个城市发出邀请,届时,来自全国游艇、旅游、体育、文化等业界的专业人士数千余人应邀参展参会。同时展会将着力吸引国内外的高端人士聚集哈尔滨,商贸洽谈,共享盛会。

第二届哈尔滨游艇博览会举办之际,正逢哈尔滨面临又一轮腾飞的历史时刻。为了把握住这一难得的机会,展示哈尔滨良好的投资软硬环境、美好的发展前景,丰富本届博览会将精益求精,顺应旅游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其文化内涵,促进哈尔滨松花江全域旅游的全面发展。

(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