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老年人大学秋季现场招生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7 20:22:06
分享
哈尔滨老年人大学秋季现场招生启动


 

哈尔滨老年人大学秋季现场招生启动


 

8月27日,哈尔滨老年人大学秋季现场招生全面启动,报名现场异常火爆,报名首日即有1217名学员报名成功。

据介绍,老年人大学总校 2018年秋季计划招收初、中、高各层次班级三百余个,招收学员10332人次。同时,为方便老年人就近上学,老年人大学还在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松北区等地区开设10个校区,招生工作同步进行。

应广大学员要去,秋季学期新开设 6 门课程,分别为古琴、中式家宴、小儿 1-24 个月生理和心理发育、垂钓、西方哲学、楹联创作。

本次招生采取网络、手机微信和现场报名三种方式,网络和手机微信报名已于8月22日开始。在报名现场张贴的招生简章上可以看到,许多热门课程已被标注“网络报名已满”,使得许多原本打算报名这些课程的学员难掩失望之情。

(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