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边防支队正阳边防派出所全心优化辖区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8 13:42:29
分享

8月8日,佳木斯边防支队正阳边防派出所收到了一封辖区群众的感谢信,这已经是建军节后这个所收到的第三封来自辖区百姓的感谢信了,年初以来辖区百姓对边防民警维护辖区发展环境的贴心举措感激不已。

这个所党支部牢固树立保障发展、服务发展、助推发展的自觉意识,组织社区民警及的村(居)委会干部、治安联防人员建立多个联巡小组,通过不间断巡逻、警民互动等措施,在重点时段围绕重点企业、敏感区域开展巡逻防控,维护企业安全生产空间。除此之外这个所还建立合成化接处警模式,打造“信息共享、侦防互动、奖惩并重”的打防协作平台,有效提升专业打击效能和社会治安防控水平。

为切实掌握辖区居民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这个所党支部多次组织召开优化发展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宣传治安防范知识,提高企业防范能力。在此基础上,这个所将窗口办理作为优化服务的重点窗口,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办证、送证上门等举措,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7月份以来,这个所民警共走访辖区场所103家,上门办证20余个,排查治安隐患12处、消防隐患17处,辖区可控案件发案同比下降60%。

(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