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原生态,西瓜水果冰,还有超级大凉亭 动物们度暑“放大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3 15:34:07
分享
 
 

泳池狂欢party

在北方森林动物园里,爱游泳的动物可真不少,拥有私家泳池的动物也不少,棕熊、猕猴、东北虎、河马、灰狼、骆驼、非洲象等都拥有自己独特风格的泳池。

玩水原生态,西瓜水果冰,还有超级大凉亭 动物们度暑“放大招”

(以上图片均为刘晓密摄)

棕熊游泳爱凑热闹,只要有一只熊去泳池,马上就会有其他的熊跟随,大大的泳池都闲着,偏要和同伴一起游,边乘凉边打闹,闹着闹着就急眼,围着泳池你追我赶,这一幕每天数次上演,可乐坏了楼上的看客。

花果山似乎从来没有安静的时刻。猕猴们爱动的天性使然,哪怕炎炎夏日也阻挡不了它们欢快地玩乐。夏季猴子们最喜欢的就是游泳,爱跳水、还有些精力过剩的猴孩子们玩起了攀岩、高空跳水。只不过猴子跳水非常原生态,丝毫不懂得入水的技巧,噗通一声溅起高高的水花,好看又凉爽。

河马除了每天想用西瓜盛宴外,泳池利用率最高,一对小河马整天泡在泳池里,只露出标志性的小耳朵和鼻孔,悠然酣睡。岸上的游客太吵,闹得心情不好的时候,两只小河马就潜入水中,一动不动。这下河马的世界清静了,游客们就只能看到泳池中它们灰黑色的脊背了。不过它们高兴的时候会表演花式游泳,一会儿正面,一会儿仰泳,一会儿潜泳,霎是有趣。(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