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MMA亚洲锦标赛,助力哈尔滨打造搏击之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5 14:20:48
分享

2018MMA亚洲锦标赛,助力哈尔滨打造搏击之城

2018MMA亚洲锦标赛,助力哈尔滨打造搏击之城

2018年7月5日,由世界综合格斗协会、中国拳击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黑龙江省王者荣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亚洲股权交易集团、国裕集团、松雷集团、深圳市经常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王者荣耀广告有限公司、荣耀体育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哈尔滨(爱士多)2018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哈尔滨隆重召开。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中国•哈尔滨(爱士多)2018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将定于7月28日至29日在哈举行,届时将有12个国家及地区的120名选手争夺10个级别的冠军。据悉,MMA亚锦赛是首次在哈尔滨举办,同时也是首次登陆中国;哈尔滨作为举办方,将以精彩的赛事为载体,让世界更加了解美丽的冰城夏都哈尔滨,向世界传播搏击之城这张文化新名片,从而全面提升哈尔滨城市品牌和企业品牌形象。

发布会现场,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庄士超致辞并表示:本次综合格斗亚锦赛的举办将对我省积极构建开放式的竞技体育发展模式,营造体育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围绕健康龙江建设,做好新时代群众体育这篇大文章起到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哈尔滨市体育局局长张福仪致辞并表示:将以一流的组织、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把中国•哈尔滨(爱士多)2018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办成具有中国特色、哈尔滨风格、哈尔滨风采,祥和、精彩的体育文化赛事,为提高亚洲体育运动水平做出贡献。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同心共筑中国梦。

世界综合格斗协会副主席、亚洲综合格斗协会主席、中国拳击协会格斗运动发展部部长韩久力对所有对本次中国•哈尔滨(爱士多)2018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给予诸多帮助的各界同仁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并表示世界综合格斗协会正在积极努力,使综合格斗(MMA)这项竞技运动成为奥运会正式项目。

WKG创始人、WKG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佟力也表示,自拿下中国•哈尔滨(爱士多)2018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举办权以来,得到了国家、省市政府及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坚信在WKG团队成熟的赛事执行体系作用下,本次中国•哈尔滨(爱士多)MMA亚锦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爱士多(广州)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袁孝平发言时表示,在未来,期待爱士多集团与WKG更深度的合作,将中国文化、民族精神名扬海外,创造科技体育产业的新风采!

最后由WKG赛事总监张树森,详细介绍了亚锦赛赛事情况,作为本次亚锦赛的东道主,中国综合格斗国家队将选派10名优秀MMA运动员参与全部10个级别的角逐,在冰城登上亚洲荣耀之巅。同时中国综合格斗运动员尚志法代表中国国家队全体队员表示,已做好准备为国争光。

据悉,中国•哈尔滨(爱士多)2018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将通过中央电视台、亚广联(ABU)69个国家电视台及印度、伊朗、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蒙古、新加坡、韩国、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阿富汗等十二个参赛国国家电视台、深圳电视台、黑龙江卫视、泰国中央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文体频道、湖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深圳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哈尔滨电视台、澳门卫视、陕西体育频道、成都电视台都市频道、金鹰卫视、澳大利亚E2传媒、亿忆网、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人民网、中国青年报、中国体育报、网易、新浪网、搜狐、腾讯体育、优酷、PPTV、格斗迷、武者网、用武之地、黑熊搏击、YY直播、壹直播、虎牙、花椒等100多家电视台和400家网络媒体播出及新闻报导,覆盖近90个国家20亿人口。

另外,赛事筹备期间还将举办明星见面会、称重会、开幕式一系列的预热活动。

(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