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边防支队官兵向辖区群众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8 17:24:55
分享

佳木斯边防支队官兵向辖区群众开展禁毒宣传
图为边防官兵向辖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

6月26日,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佳木斯边防支队同江边防大队官兵到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危害的能力,为扎实推进禁毒工作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围绕今年国际禁毒日主题:“抵制毒品,参与禁毒”。这个大队官兵深入驻地村庄、社区、学校等场所,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开展禁毒知识授课等方式,结合真实案例,剖析了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所造成的危害,以及从事涉毒违法犯罪须承担的法律后果,引导群众抵制毒品诱惑、增强禁毒意识。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教育群众50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危害的能力,为扎实推进禁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