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开幕了 快来这里看吉祥物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5 09:15:14
分享

2018世界杯开幕了 快来这里看吉祥物吧

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了,吉祥物是灰狼。灰狼一般在森林、山地、沙漠、草原生活。它们喜群居,善奔跑,具有超强的耐力,是忠诚勇敢的化身。

其实要想看世界杯吉祥物不用去俄罗斯,在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里有国内动物园最大的灰狼种群。占地2000余平米的狼散放区生活着二十余只成年灰狼,那里生长着高大的天然树木和灌木丛,是狼遮荫避暑和休息的好地方。

2018世界杯开幕了 快来这里看吉祥物吧

2018年动物园又陆续出生了13只活泼可爱的狼宝宝。这些狼宝宝听说自己被选为吉祥物十分开心。饲养员为他们找来足球做玩具,狼宝宝们一拥而上,踢、顶、扑、抢、断、停、跳、铲……,以堪比专业队的精神带球满场飞奔,真是精力充沛啊。而成年狼们则保持着偶像的矜持与神秘,风度十足地显现在游客面前,心情好的时候会酷酷地摆个POSE让你拍照。

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了,快到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看“扎比瓦卡”的原型——真正的灰狼吧。(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