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黑河竞演创意策划进入执行阶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2 21:09:02
分享

6月1日,《魅力中国城》黑河竞演团队主创成员分赴黑河县(市、区),启动竞演创意执行阶段的各项工作。

自4月18日《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在湖北省十堰市启动以来,黑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召开相关会议,认真听取《魅力中国城》竞演筹备情况汇报,成立了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黑河市参加央视《魅力中国城》节目竞演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竞演导演策划组、城市推介组、城市美食组、文化展演组、宣传保障组等执行组,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担任组长,抽调单位副职为各工作组执行副组长,并从市政府办、市旅游委、市商务局、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市人民艺术剧院、黑河日报社、黑河花田文化传媒等单位抽调人员共同组成了筹备组,聘请了省内专业导演团队参与创意、策划、执行工作。

一个多月来,筹备组全体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分秒必争的敬业精神,夜以继日地开展工作,通过广泛调研、召开座谈会、学习借鉴第一季城市竞演经验等,研究提出了黑河市参加央视《魅力中国城》竞演节目策划方案和具体执行思路,并组织黑河各方面专业团体领军人物对策划方案反复进行详尽推敲、研讨和调整,提出了“一城看中俄,魅力在黑河!”“闪耀中俄,魅力黑河!”等竞演环节宣传口号。在参演人员组成方面,邀请俄布市政府领导、国内知名艺术家、上海知青代表、黑河好八连历任连长等作为助演嘉宾共同参加节目录制。

经过紧张的策划与安排,《魅力中国城》黑河竞演团队已经完成了竞演节目的基本设计、嘉宾邀约,现已进入创意策划执行阶段。(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