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的儿子要征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30 09:09:46
分享

“六一”的儿子要征名

黑龙江省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有一只名叫“六一”的川金丝猴,她从四川来到哈尔滨动物园的那天恰巧是“六一”儿童节,为了纪念这个有意义的日子所以取名叫“六一”。

“六一”的儿子要征名

“六一”现在已经19岁了,换算成人的年龄相当于60多岁。今年4月16日,这位年愈“六旬”的金丝猴妈妈,顺利产下了第七个孩子。虽然是高龄产仔,但“ 六一”产后的整体状态还是非常好的,孩子也很健康。“六一”欣喜之余对于这个老来子也是格外宠爱,饲养员们对它更是宠爱有加,就连起名字这件事都非常慎重,左思右想,一直到孩子满月过了也迟迟想不出一个满意的名字。所以想趁着“六一”儿童节这个幸运日,请大家给这个金丝猴宝宝起个响亮的名字。

请记住我们的联系方式:邮箱hrbzoo@163.com,或在北方森林动物园订阅号留言。

“六一”的儿子要征名

(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