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个相吧,小宝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30 09:09:46
分享

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黑龙江省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将有大批动物宝宝亮相,包括1只金丝猴宝宝、1只骆驼宝宝、1只火烈鸟宝宝、1只角马宝宝、1只长颈鹿宝宝、2只丹顶鹤宝宝、3只东北虎宝宝、3只环尾狐猴宝宝、4只豪猪宝宝、5只野猪宝宝、5只矮马宝宝、7只猕猴宝宝、8只棕熊宝宝、13只灰狼宝宝。

亮个相吧,小宝贝!
 

温暖灿烂、充满欢笑的环尾狐猴宝宝

环尾狐猴家族今年又新添了3个小宝宝,它们分别是3月7日、3月26日、4月10日出生的,从出生起,环尾狐猴宝宝们就在妈妈的精心呵护下快乐成长。环尾狐猴妈妈们总是背着或抱着自己的宝宝一起生活,这样的模式持续到宝宝们半岁后,妈妈才会逐渐放手,让宝宝学习独立生活。因为环尾狐猴妈妈们喜欢晒太阳,所以环尾狐猴宝宝们日常生活总是温暖灿烂、充满欢笑。

亮个相吧,小宝贝!

打打闹闹又瞬间和好的棕熊宝宝

在中型猛兽馆里,记者看到了一团黑黑的、毛茸茸的小家伙,它们是由8只熊孩子组成的“小团伙”。这8只熊孩子是三个妈妈生的,“大美人”和“丽丽”都生了三胞胎,“二妮儿”生了一对双胞胎,为棕熊家族的人丁兴旺贡献了巨大的力量。8只熊孩子目前已经5个月大了,它们的关系很亲密,平时喜欢打闹玩耍,有时没轻没重玩的生气了,互相搂抱一下就能隔阂顿消、瞬间和好。当熊孩子们玩儿累了的时候,便会相拥入眠,那么温暖、那么安静,简直心都被它们萌化了,那一刻,万籁俱寂,只剩美好。让人不禁怀疑这群可爱的宝宝与刚才那群闹腾的家伙们真的是同一群吗?

亮个相吧,小宝贝!

高兴起来呜呜叫,生气起来脾气闹的狼宝宝

13只狼宝宝根据年龄分成三群,生活在狼散放区的繁殖区。大的是1个月零20天的小狼三兄妹;最小的是两窝1个月零10天,其中有一窝是5个小狼亲兄弟,另一窝是4个小狼亲兄弟与一个大它们1天的小狼。这些小狼宝宝最大的也仅仅不到2个月,可是它们的狼性已经初露锋芒,相信如果是在大草原上,它们也将是雄霸草原的霸主。

活泼童稚惹人笑,幸福快乐的猕猴宝宝

花果山今年又新添7只小猕猴,最大的是3月25日出生的,最小的是5月26日出生的。这些小猴子们最小的还在妈妈的怀抱里安静的吃奶,大一些的就想要离开妈妈的怀抱淘气了。看着猴孩子摇晃着与小身材不成比例的大脑袋,悄悄地跑到一边淘气,屡次被猴妈妈捉住再逃开,总以为自己这一次会成功,专注于此,乐此不疲。那些活泼可爱的小家伙都会惹来众多欢笑的大小游客粉丝,为他们打气加油。

亮个相吧,小宝贝!

生活快乐又幸运的小骆驼宝宝

4月26日在鹿散放区出生的一只小骆驼,因为妈妈一直不给它吃母乳,而渐渐无精打采。幸运的是这只被母弃养的骆驼宝宝,遇到超级奶爸王春文师傅。在王师傅精心的照顾下,它现在非常健康,也十分快乐。小骆驼满月的时候王师傅给小骆驼起了个名字叫“吉祥”,小“吉祥”和王师傅十分亲近,每天王师傅还会在带着小骆驼散步的时候去散放区看看它的爸爸妈妈。

时间一年年过去,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渐渐地被忙碌包围。是不是忘记了郊游的愉悦?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啊吹向我们。六一到啦,带着童心到北方森林动物园一起来看可爱的动物宝宝,寻找童年的快乐吧。(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