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将开通至松原、天津航线

来源:东北网
2018-05-24 09:31:43
分享

东北网5月24日讯 5月22日,记者从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获悉,从5月28日起,该机场将开通牡丹江—松原—天津航线,为三地旅客航空出行提供便利。

据了解,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经过市场调研,并与相关航空公司对接,达成共识,实现本次开通计划。牡丹江—松原—天津航线由华夏航空执飞,每周一、三、五、日各执行1班,航班号为G5 2903/2904,机型为CRJ-900。具体时刻为,15时15分从天津起飞,16时55分到达松原,17时45分从松原起飞,18时35分到达牡丹江;19时15分从牡丹江起飞,20时15分到达松原,21时05分从松原起飞,22时50分到达天津。

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强牡丹江与京津冀地区的航空通达性,完善同牡丹江—北京、牡丹江—石家庄航线共同构建的京津冀航线网络布局,有助于牡丹江与三地的经贸和旅游往来。同时,该航线也是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首次开通至吉林省松原市的航线,将推动松原市重点景区和我市重点景区的旅游产业合作和互动。

届时,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通过城市增至14个,固定航线增至12条,航空航线网络布局进一步完善,为旅客航空出行提供极大便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