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城乡社区社会治理 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作者:隋先春 隋文超 来源:东北网
2018-05-24 09:29:05
分享

东北网5月24日讯 5月23日,牡丹江市召开城乡社区社会治理现场推进会。会议总结回顾我市城乡社区社会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今后深化城乡社区社会治理创新任务,坚持以基层党建引领城乡社区社会治理创新,着力开创城乡社区社会治理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嘉彬,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吉君出席会议,并为荣获2017年全市星级魅力称号的社区单位颁奖。

韩嘉彬要求,要认真总结、正视问题,不断增强推进城乡社区社会治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攻克难点,加快提升城乡社区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强化党建引领,着力筑牢基层堡垒;强化宗旨意识,增强服务群众能力;强化管理创新,推动治理力量下沉;强化功能完善,建好社区服务阵地;强化社会协同,健全多元治理机制。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扎实有序推进城乡社区社会治理创新。加强组织领导聚合力,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加大政策支持强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安区利民社区、市开发区三利社区。市领导还按动启动球启动网上民生服务平台,并为市区“三无”人员、部分80周岁以上特困人员、优抚对象发放了移动呼叫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