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购物狂欢节启幕 打造中俄贸易新模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3 16:37:57
分享

2018年5月22日上午,中国一站式综合购物平台京东与俄罗斯商品跨境电商服务平台“俄品多”携手,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举办了“中俄电商交流论坛”,并开启“京东•俄品多俄罗斯商品狂欢节”。

俄罗斯购物狂欢节启幕 打造中俄贸易新模式

论坛上,针对如何利用东北区域优势并通过京东超市平台销售、品牌赋能等打通俄罗斯商品贸易环节,京东超市东北区采销部组织了俄罗斯驻华代表、黑龙江政府领导、中俄合作企业进行深度交流。

京东拥有庞大的平台资源,能通过大数据指导采购,而“俄品多”深入俄罗斯,可以挖掘俄罗斯生产企业痛点并提供解决方案服务。双方在对俄贸易合作上优势互补,将进一步加强品牌深度合作,扩大优质俄品的销售规模。

俄罗斯购物狂欢节启幕 打造中俄贸易新模式

随着中俄合作的不断加深,两国政府将农业合作作为中俄重点合作领域,俄罗斯食品以其天然、健康的工艺理念和优势,成为更多中国人的选择。未来京东东北区采销部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赴俄严选商品,为京东平台消费者提供优质、正品的俄罗斯商品。

同时,京东重视平台和品牌之间的合作,与俄品多的合作,将会在商品、资源、优惠、互动等更多窗口开展,借力俄品多在俄罗斯多年深耕的经验和优势,在2018足球盛事期间进行全线大促,打造足球狂欢购物一站式店铺,让消费者享受一个多姿多彩的足球之夏。

俄罗斯购物狂欢节启幕 打造中俄贸易新模式

据悉,“京东云仓”已与“俄品多”在黑龙江省黑河市达成合作,“俄品多”仓储基地将成为“京东云仓”最北端的物流节点,充分利用对俄边境口岸的资源,将采销前移至最前端。

“俄品多”总经理陶沙表示,“俄品多”十分认可京东坚持的“正品行货”理念,致力于实现厂家直供、追根溯源的全线俄品,让消费者放心购物,通过“俄品多”在京东平台打造官方旗舰店的正品形象,树立了消费者对其产品的信任与支持。京东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型电商和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此次与俄品多达成共赢合作,双方的强强联手必将带来新颖的贸易与服务方式,并最终让广大消费者受益。

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驻华首席代表对于京东与俄品多的合作表示了深度的认可,中俄食品合作的潜力巨大,“俄品多”是一个全新的中俄食品货源拓展渠道。据了解,双方合作后,将探索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的跨境贸易与服务模式。

 (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