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北方森林动物园2018年爱鸟周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6 16:23:41
分享

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北方森林动物园2018年爱鸟周主题活动

近年来,“爱鸟周”已成为黑龙江省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的精美名片,成为推动保护宣教工作的重要抓手,成为生态保护的重要节日。

为提高公众保护意识和生态意识,充分发挥“全国野生动物保护科普教育基地”的作用,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2018年4月26——5月2日将开展主题为“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的爱鸟周主题活动。

爱鸟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2017年4月26日上午在北方森林动物园鸟语林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和亲子家庭成员参与,通过“一羽识鸟”“ 我为小鸟建新家”“我为小鸟加营养”等系列活动,让大家亲身感受鸟类的神奇与美好。在爱鸟周活动期间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会定时、定点为游客和小朋友们进行鸟类科普知识讲解,并选择幸运的小朋友体验亲手饲喂孔雀、蓑羽鹤、丹顶鹤等珍贵的鸟类的乐趣。爱鸟周活动将持续到5月2日,游客朋友们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到北方森林动物园参观,可以参与爱鸟周活动,可以欣赏到60多种美丽的鸟类,还可以观看孔雀、蓑羽鹤、冠鹤、白枕鹤、丹顶鹤等珍贵鸟类的飞翔展示演出。(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