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张英扬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2018-03-13 10:28:49
分享

东北网3月13日讯 按照双鸭山市教育局要求,从去年12月下旬至今年2月末,市教育研究院组织开展了全市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对象为2014年以来,未参加以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为内容的“国培计划”远程培训项目或参加培训未合格的在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也包括全市职业技术学校和市教育研究院、县教师进修学校及其他教育单位(事业编制)教师。共有3296名中小学教师利用寒假时间分54个班级参加网络学习,10余名各级管理员和49名坊主进行管理和辅导。截至今年新学期开学前,已有3154人登录平台参加学习,1796人达到合格成绩。

本次培训是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的具体体现,力争在全省率先完成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为加快我市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奠定基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