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双丰局栽上生态“梧桐树”引来绿色“ 金凤凰 ”

作者:刘欣 白宝俊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2018-03-13 09:45:24
分享

东北网3月13日讯 近年来,双丰局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转型发展的第一要务来抓,多措并举,不断优化和改善投资环境,取得显著的成效。

春节刚过,记者走进双丰工业园区“芗禾”粮食深加工现代化智能仓储物流基地看到,生产车间里上粮塔、筛粮机、大米抛光机、去石机、碾米机、白米分级筛等现代化的机器设备都已调试完毕。“芗禾米业是生产绿色有机高端大米的企业,之所以能到双丰来投资,不但相中了双丰林区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更看上了双丰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不论是寻找种植基地还是良种培育,林业局都是一路绿灯。”芗禾米业的负责人边走着边向记者介绍着说。

据了解,芗禾米业项目计划总投资1.05亿元。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7300万元,完成了3500平方米的水稻加工车间和烘干塔等一期厂房建设工作,购置了日产150吨大米的生产线设备,投产后年加工水稻5.5万吨。

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该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加强招商环境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的建设。同时,制定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坚持“大招商、招大商,定向招商、精准招商、以情招商、以商招商”的原则,结合“五大产业”,多次赴北京与中建集团、铁汉生态集团、佳龙集团等企业洽谈项目,积极参加中俄博览会、伊春旅游发展大会、中俄联盟木业大会等省市各类展会,邀请中国纪实传媒产业集团、沈阳瑞德投资公司等10余家企业赴双丰局实地考察项目,收到良好效果。 2017年该局实现招商引资2.37亿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