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强调 努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 为建设现代化新伊春提供法治保障

作者:王云竹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2018-03-01 14:16:24
分享

东北网3月1日讯 2月28日上午,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高擎伟大旗帜,忠诚履行使命,为建设现代化新伊春,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防控“颜色革命”风险、暴恐袭击风险、社会稳定风险、公共安全风险、网络安全风险为着力点,深入推进新时代平安伊春、法治伊春、过硬队伍和智能化建设,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证人民安居乐业。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法工作,奋力开辟政法事业新境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维稳工作,奋力开创安全稳定新局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法治建设,奋力开启良法善治新进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综治工作,奋力开拓社会治理新模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队伍建设,奋力书写政法工作新篇章。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蒋建国主持会议。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恒才宣读了《中共伊春市委政法委关于表彰全市政法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日强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全市综治暨平安建设目标综合考评情况的通报》。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平安建设专题片,相关单位在会上签订了综治平安建设责任状和维稳目标考评责任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