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创建绿色发展示范区

作者:庄园 来源:东北网
2018-03-01 10:35:30
分享

东北网3月1日讯(邢爽 记者 庄园) 2月26日至27日,黑河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安排了黑河市“三农”工作,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谱写现代化新黑河建设的“三农”新篇章。

黑河市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创建绿色发展示范区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扎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确保农业农村农民与国家同步实现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举全市之力创建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区,为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打下坚实基础。要全力打造知名品牌,在全国叫响“黑河绿色有机功能性农产品”。要注重抓好市场营销,注重产品分级和包装,建立线上线下统一销售平台、合理的利益分配机制,认真研究产品定价问题,努力把黑河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区的好产品卖出好价钱。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