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五家单位招聘抓紧报名 多家单位招公益岗

来源:东北网
2018-02-08 10:03:24
分享

东北网2月8日讯 年底啦,想换工作,想报考事业单位,机会来啦。近期,咱大庆多家单位招人,很多都是不限专业。家门口的好工作,赶快叫上小伙伴,一起来报名吧。

大庆市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和劳动保障信息中心招聘10人,从事服务窗口及后勤服务工作。其中,大庆市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招9人,4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大庆市劳动保障信息中心招1人;要求,大庆市区户籍,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就业创业证),聘用后按照公益性岗位人员发放工资和办理保险。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截至2月12日,咨询电话6158977。

大庆市统计局招聘工作人员3人,业务辅助岗位,大庆市区户籍,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就业创业证),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40周岁以下,聘用后按照公益性岗位人员发放工资和办理保险。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截至2月12日,咨询电话6363773。

中共大庆市委办公室业务辅助岗位招2人,报名截至2月21日。本科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大庆市市区户籍,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聘用后按照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聘用),办理社会保险。

大庆炼化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考生名单也已公布,毕业生可登录黑龙江人才网查询。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招60人,应聘人员本科、硕士、博士所学专业需一致或相近。网络报名时间:2月20日9时至3月30日16时。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