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边防支队正阳边防派出所抓获一名连环入室盗窃案嫌疑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1 07:24:38
分享

1月31日一大早,辖区的赵大娘就来到抚远市正阳边防派出所表示感谢,称赞这个所的官兵为老百姓做了一件好事。事情还要从半个月前说起,1月8日至16日,抚远市接连发生入室盗窃案,仅在正阳边防派出所辖区就发生7起入室盗窃案件,给群众财产安全造成极大隐患。

群众的事就是官兵自己的事,接连发生的入室盗窃,为百姓的出行带来了恐慌,眼看要过年了生怕一出门的功夫家里就进了贼。经过周密的分析研判,这个所迅速部署,立即组织所内官兵走访排查,并联系刑侦大队、刑事技术大队力量对所发生的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及走访。

经过官兵连续8天细致排查走访,最终锁定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赵某(男,42岁,抚远市抚远镇六委)。2018年1月24日8时许,正阳边防派出所官兵和抚远市市局刑侦大队民警在红光小区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对系列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移交市局刑侦大队处理。(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