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纪委监委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吕佳欢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2018-01-17 13:50:58
分享

东北网1月17日讯 15日下午,十三届市纪委第二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市监察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姜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宏伟提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重整行装再出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坚定不移地推动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严格要求和殷切期望上来,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要按照市委要求,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抓好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坚持一手抓改革一手抓正风反腐,全面开展五个专项整治工作,迅速启动巡察工作,做好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姜宏伟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