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市公安边防支队深入辖区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1 09:15:54
分享

鸡西市公安边防支队深入辖区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图为边防警官正在向辖区群众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单 周毓亮摄

1月10日,黑龙江省鸡西市公安边防支队组织基层派出所民警到辖区举行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向群众们讲解了相关的法律知识。

鸡西市公安边防支队深入辖区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图为边防警官正在向辖区群众进行法律法规宣传 徐涛摄

“什么情况可疑拨打110?发现被电信诈骗了第一时间应该做什么?”10日上午,支队所属各边防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街道、集市、企业、旅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等处,举行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结合110重点工作中的“一警三接、一案三同步”、治安防范、应对紧急事件措施以及微信举报信息线索等方面开展宣传,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期间,该所民警以悬挂横幅、陈列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集中宣讲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了110报警服务台的宗旨、主要职能以及110受理范围、报警要素及相关法律责任等内容,并结合年关将至辖区治安状况向群众普及了防盗、防火、防爆、防网络信息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增强了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能力,有效促进了边境辖区的安全稳定。(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