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率先开展“全面体检” 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作者:徐畅 包海多 来源:东北网
2018-01-10 20:55:39
分享

东北网1月10日讯(徐畅 记者 包海多 编辑 李玥)1月10日,哈尔滨市召开城市安全风险评估评审会,会议报告了城市风险评估工作情况,由中国安科院及省内7名专家组成的专家团参与了评审工作,提出评审意见。

哈尔滨率先开展“全面体检” 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哈尔滨市城市安全风险评估报告评审会。

2017年2月开始,哈尔滨市将投入资金295万元,计划用时1年时间,由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项目组对哈尔滨市安全进行全面评估。通过对城市安全进行一次“全面体检”,找出可能引发重特大事故的风险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实现对城市风险的准确把握、精准管控、源头治理和动态管理,建立城市安全常态化、目标化机制,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哈尔滨市是全国全面开展评估工作的首个城市,具有较高的先进性、创新性和实用性。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