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智能找厕”APP上线试运行 哪里有公厕手机一点便知

作者:孙英鑫 来源:东北网
2018-01-10 20:26:00
分享

东北网1月10日讯(记者孙英鑫 编辑李玥)10日,由哈尔滨市城管局会同航天五院联合研发的“智能找厕”APP上线试运行,开启智能找厕、智能管理新尝试。据悉,用户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等方式下载“冰城智能找厕”APP客户端,哪里有公厕手机一点便知。

据了解,无论是本地市民还是外地到哈来的游客,通过二维码扫码安装“智能找厕”APP后,即可在手机上找到离你最近的公厕。手机上会显示本人所处位置及距离最近的公厕,可选择驾车、骑行、步行等方式,按照导航前往如厕。除此之外,也可查询任意公厕外观照片、具体点位、路线距离和蹲位个数,并对环境卫生、设备设施、人员服务进行点击评价。市民还可通过图片和文字形式对任何一座公厕进行更加直观的评价,促进公厕管理水平提升。

目前,该系统囊括了全市946座独立公厕和378座景区旅游公厕。火车站、商场、宾馆、饭店、加油站、公交首末站和展览馆、体育场馆等公共建筑附设的860座公厕将作为公厕联盟企业,在完成挂牌后进行系统录入。同时,为方便市民和游客,市城管部门在全市公厕50米范围内设置导向牌,市民也可根据地图进行找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