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推进安全生产宣教“七进”

来源:黑龙江日报
2018-01-09 09:21:53
分享

近日,省政府安委办转发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基本规范》通知,进一步推动落实我省安全生产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广泛关注和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通知指出,各地、各单位和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本地区和本部门主管行业领域“七进”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和有关部门要建立健全地方政府领导、多部门合作、相关方面共同参与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协同工作机制,并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纳入到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和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中。

通知强调,省政府安委办将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纳入年度市级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之中;各地、各单位要制定适合本地区、本行业实际情况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具体计划、方案,选树一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先进典型,加强政策支持、人员配备和经费投入,确保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