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欢乐冰雪世界堆雪人大赛欢乐开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7 15:02:29
分享

为了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播、提升哈尔滨这座北方名城的地域特色文化,让广大市民充分享受冰雪节成果,调动群众参与热情,把冰雪节真正办成“市民的节日”,由哈尔滨市旅游委、哈报集团、哈尔滨电视台主办,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承办的“首届呼兰河口湿地欢乐冰雪世界•哈尔滨市民千人堆雪人创意大赛”第一期比赛于1月6日在AAAA级景区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欢乐冰雪世界开赛!

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欢乐冰雪世界堆雪人大赛欢乐开启

第一期比赛团队由社会报名、学校团体报名及灰豆妈亲子联盟报名组成,邀请了哈尔滨广厦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李春芳女士,哈尔滨商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主任、副教授欧阳安女士,中国哈尔滨国际大学生冰雪雕全媒体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大型活动部主任韩松先生,哈尔滨商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讲师任阿然女士,哈尔滨广厦学院艺术学院讲师庄德根先生,第一届至第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建造师关有利先生,第一届至第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建造师胡永刚先生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审委员。

比赛的开幕式于10:00准时举行,在精彩的演绎之后,李春芳院长作为评审团代表为参赛家庭讲解本次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河口湿地公园市场营销部总监张文玲女士致欢迎词。开幕式结束后所有人员乘坐电瓶车前往堆雪人的现场进行创作装饰。

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欢乐冰雪世界堆雪人大赛欢乐开启

现场真的是嗨爆了,孩子们乐在其中,大人们兢兢业业,还有溜号的小朋友打起了雪仗!再看看制作情况,真的是被市民们的想象力打败了!形态各异的雪人宝宝,有的呆萌、有的霸气、有的可爱、还有迷之微笑,让在场的参赛者及观众忍俊不禁。

比赛结束后欢乐冰雪世界还组织了抽冰尜比赛、雪地拔河比赛、世界最长冰滑梯体验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比拼获胜的家庭还获得了新年狗宝宝玩偶,精彩的互动,惊险刺激的项目,不仅增进了团队间的友谊、家庭间的亲情,更让寒冷的冬季散发出浓浓的暖意,让现场的所有人大呼过瘾。

组委会评审以现场打分(55分满分)及网络投票(45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比,先优选出30组家庭参加承办方官方微信平台《河口湿地公园》网络投票打分评选出入围奖及参与奖。在获得入围奖的团队中决出最终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如果有想参加的朋友可在2018年1月15日前拨打400-0124-600报名。报名要求:提供雪人原创手稿或图片照片,大小3M以内,jpeg格式,文件名以“设计稿_家庭_作品”中文名命名;并提供200字以内的word格式作品设计说明。报名邮箱:754317528@qq.com。详情可拨打400-0124-600进行咨询或者在微信后台“魅力河口”菜单下点击“最近活动”查看!

据悉,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欢乐冰雪世界以“一站式冰雪体验,贵族式冰雪度假”为主题,主要建设有雪山和冰山各一座,50余座仿冰建筑物,即可作为景观观赏又可为游客提供休闲服务。2017年增建了5000平方米的滑雪出发大厅、风车、雪屋、冰屋等配套设施,逐渐建设完成雪莲滑雪场、戏雪体验园、童话冰王国等区域。深度营造参与性、互动性极强的高端滑雪、500长极速梦幻滑梯、露天滑冰、雪地摩托、绚丽冰灯、唯美雪雕、雪橇爬犁、民俗滚冰等数十种冰雪运动和娱乐项目。在这里可以一次性把神秘冰山、唯美雾凇尽收眼底!刺激的极地暴风雪体验,辅以VR体验、汽车秀等时代新元素,让人置身其中有如徜徉在冰的艺术海洋和雪的梦幻世界。还有冰上烟花、雪地篝火的狂欢氛围,让您尽情感受冰雪奇缘的激情与魅力!

(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