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尔加新年舞会欢乐上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2 21:48:13
分享

伏尔加新年舞会欢乐上演
冰城馨子 摄

哈尔滨文化与艺术气息浓郁,“音乐之都”、“东亚文化之城”的美誉驰名中外,拥有多项知名文化产品,如“哈尔滨之夏音乐节”、“哈尔滨新年音乐会”等。为了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城市文化品牌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推进文化旅游名城和时尚名城的建设,以崭新的风貌迎接新年的到来,伏尔加庄园于2018年1月1日举办首届“伏尔加新年舞会”。舞会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哈尔滨交响乐团、哈市歌剧院协办、伏尔加庄园承办。

伏尔加新年舞会欢乐上演
冰城馨子 摄

伏尔加新年舞会将古典、现代和时尚融为一体,以繁荣市民高雅的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社会为宗旨,为市民文化生活增添“精神盛宴”。

夜晚,伏尔加庄园静谧而美好。彼得洛夫艺术宫内灯火辉煌,高朋满座。中国历史上第一支交响乐团哈尔滨交响乐团伴奏的“春之声”圆舞曲拉开舞会的序幕,动人的华尔兹旋律让来宾们在金色大厅中旋转起来,歌剧曲段带来高雅的艺术享受。18世纪的宫廷舞表演,将新年舞会推向高潮。期间,还准备了抽奖活动、慈善募捐等互动环节,在享受生活的同时,关爱及回馈社会。

舞会下半场给观众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怀旧古典的歌曲,让人们想起了青春岁月的美好记忆。时尚的舞曲、欢快的舞步,让大家流连忘返。

五彩缤纷的烟花,带着希望、梦想及大家良好的祝愿升起。

在新年的第一天,我们释放了自己的爱和激情。

久违了这样高雅的舞会,我们的城市需要阳春白雪的艺术活动,并期待美妙的旋律一直演奏下去,再不要停下。(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