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俄罗斯游客欢聚密山——中俄联欢共迎新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1 21:21:30
分享

2018俄罗斯游客欢聚密山——中俄联欢共迎新年 

来自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的600多名俄罗斯友人来到密山,与当地市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手拉着手共同迎接崭新友好的2018年。(孙云阁 摄)

随着新年钟声敲响,来自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的600多名俄罗斯友人来到密山,与当地市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手拉着手共同迎接崭新友好的2018年。

“倒计时5、4、3、2、1......来啊!朋友,咱们一起跳吧!”伴着欢快的音乐,大家一起踏进了崭新的2018年,大家一起高呼着、欢叫着,兴高采烈的跳起来,现场洋溢着热闹、喜庆的跨年气氛。

俄罗斯和密山文艺爱好者联手表演了精彩节目。精彩丰富的节目让俄罗斯友人发出阵阵高呼,不停地举起手中的手机、相机与大家合影,并频频举杯畅叙友情、祝福新年。

俄罗斯游客维多利亚兴高彩烈地说:“我们来到中国体验不一样的跨年,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人的热情,感受到了密山人的真诚,密山是个好地方,我们来这里过年很有意义!祝中俄友谊长存!祝大家新年快乐!”

对于居住在俄罗斯远东地区的人们来说跨越边境到中国过新年已经成为一种风尚,2017年的最后一天大量俄罗斯游客来到中国密山庆祝新年。在年前最后一天上午这些俄罗斯游客抵达密山口岸开始办理入境手续,他们大多是举家出行,准备在中国境内跨年迎新。

密山市千手旅行社经理邵宗帛谈到:“之所以俄罗斯游客选择密山,这里交通十分便利,密山口岸距离海参崴不到300公里,而且优雅的环境,诱人的美食,物美价廉的商品,特别吸引着俄罗斯游客选择到密山,参加跨年迎新活动。”(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