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王国的冰天雪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9 13:48:34
分享

动物王国的冰天雪地

丹顶鹤

动物王国的冰天雪地

东北虎

动物王国的冰天雪地

猕猴

每到冬季,冰城哈尔滨就变成了一个冰天雪地、银装素裹的圣地,这里不仅有美丽的雪雕、瑰丽的冰灯,更有穿越林海的冰雪奇缘。在2018新年即将来临,一场瑞雪过后,北方森林动物园中一些珍稀动物们徜徉在冰雪世界,走进冰天雪地的动物王国就像踏上了寻宝之旅。

在熊散放区上演的“熊版雪上芭蕾”让人忍俊不禁。

皑皑白雪中,一对年轻的东北虎情侣一言不合就亲亲。

狼群在林海雪原中自由穿梭,警惕地奔跑、嚎叫。

丹顶鹤唯美的“雪地鹤舞”,优雅、空灵、优美至极。

想看大群的动物就到要草食动物散放区,面前的雪原上生活着鹿群、马群、骆驼群……,哪怕大雪纷飞也要成群结队。无论是散步、奔跑、休憩还是亲密,都是一副看不厌的画卷。最有趣的就是这只,是小鹿?是狍子?傻傻分不清,总之萌萌哒~

猕猴最机灵,看到游客就想要好吃的,而且为了吃更是无所不用其极,一言不合就卖萌。

野猪对雪的喜爱仅次于美食。正在观看野猪们上演的三国版群猪争霸、逐鹿雪原,忽然身边跑过“越狱”的小野猪,原来它仗着自己年龄小(还未百天)身材纤巧,从野猪林的栅栏里钻出来,到外面可劲撒欢。小野猪十分机灵,藏在离妈妈最近的树林里,看到有人靠近马上四蹄猛蹬向前冲,身后白雪纷飞,一溜烟,绝尘而去。真是怀疑,这小短腿儿是怎么跑出让人望尘莫及的速度。

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冬季黑龙江的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亲身经历后感觉,在冰雪世界的动物王国中,会遇到谁,有着怎样的奇遇,留下何等美妙的回忆,还需要自己去寻觅。(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