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极地馆明星大咖企鹅助阵冰雪大世界试开园现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9 16:42:36
分享

哈尔滨极地馆明星大咖企鹅助阵冰雪大世界试开园现场

瞧,憨态可掬的网红企鹅正成群结队、一摇一摆地走上围着美轮美奂的冰景“走秀”呢!12月18日,一群来自哈尔滨极地馆憨态可掬的白眉企鹅在驯养师的护送下,顺利抵达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试开园现场,成为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第一批特邀嘉宾出席,也是全场最大亮点。在未来冰雪大世界2个多月的营业期内,萌宠企鹅将入驻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企鹅岛,让世界各地的游客可以近距离和南极企鹅互动、亲密合影。

哈尔滨极地馆明星大咖企鹅助阵冰雪大世界试开园现场

极地馆企鹅冰雪大世界首秀吸睛抢眼 再次登上央视直播

18日下午16:40,室外气温零下20℃,身为哈尔滨城市旅游吉祥物、拥有过亿点击量的“网红达人”企鹅曼波一家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酷似南极生活状态的冰雪大世界户外来了一场首秀。现场数十家媒体报道,无一会错过采访极地大明星企鹅曼波,企鹅也再次登上央视直播,镜头中,初来乍到的企鹅们第一次看到如此华丽的冰景、冰雕,兴奋不已,面对游客围观拍照时,有的企鹅略表害羞,站在原地摇摇头、抖抖身体,有的企鹅很有“镜头感”,凑上摄像机前伸脖子卖萌搞怪。“没想到在试营业第一天就能赶上和极地萌宠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真的太开心了。”游客王先生表示。

哈尔滨极地馆明星大咖企鹅助阵冰雪大世界试开园现场

欢乐企鹅岛 酷炫北极狼冰酒吧

室外首秀结束后,企鹅们来到了企鹅岛。据了解,今冬哈尔滨极地馆斥巨资在冰雪大世界园区打造企鹅岛,还原了企鹅南极生活环境,在未来冰雪大世界2个多月的营业期间,游客在企鹅岛不仅可以近距离看极地明星企鹅曼波一家的呆萌表情和打滑梯的憨态,还可以和它们零距离互动、亲密合影!同时,还在园区打造世界首个以极地动物为主题的北极狼冰酒吧,酒吧内全部真冰搭建,还有北极狼、北极狐展区,和极地动物围坐在一起,喝一杯冰酒,这样的极地体验,一定让你终身难忘。(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