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试开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9 09:16:47
分享

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试开园

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试开园

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试开园

18日,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试开园营业,第一次向期待已久的游客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

下午3时,记者看到,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新建的停车场内已经停满了旅游大巴和私家车,游人们络绎不绝的赶往景区入口,售票处同样是人头攒动,大家都期待能够共同踩踏第十九届冰雪大世界的第一片新雪,触摸每一块新冰。

16点,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迎来了开园的第一对入园游客,来自安徽的两位美女,小黄和小李,记者远远的就看着她们兴高采烈的挥动着手中今冬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门票。小黄说她和小李从10月份就关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动向,每天登录官网观看建筑期的直播视频,充满了期待。虽然现在新开了很多冰雪景区,但是小黄说,有着19年历史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还是最让人向往的,所以两人特意坐飞机赶过来。没想到,今天成为了第一对饱览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的游客,还收获了冰雪大世界给准备的定制大礼包,心情特别激动。

与此同时,两辆极地专列也从哈尔滨极地馆出发,载着极地大明星南极企鹅、北极狼、北极狐准时驶入冰雪大世界园区。

说起哈尔滨极地馆的企鹅曼波,可是大有来头,它是“哈尔滨城市旅游吉祥物”,更因为外出打滑梯成为点击量过亿的“网红达人”。今年冬天,曼波一家不仅外出了,竟然跑到冰雪大世界来“串门”,而且还“玩儿大”了,在天坛圣境冰景区域摇摇摆摆的逛街、看冰灯、赏冰景,面对游客们的大大小小的拍摄镜头,丝毫不怯场,时不时摆起pose!围观的游客里三层、外三层,它们憨萌的表情和动作,引得大家爆笑不断。

今年,冰雪大世界与哈尔滨极地馆紧密合作修建企鹅岛和北极狼冰酒吧,将珍稀极地动物融入世界顶级冰雪景观中,使游客们仿佛置身神秘的极地世界,不仅可以一览企鹅的呆萌表情和打滑梯的憨态,还可以和珍稀极地动物北极狼、北极狐围坐在一起喝冰酒,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注入了鲜活的生命活力,可以说是哈尔滨极地馆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共同为游客送上的重磅福利,是今年冰雪大世界的一大特色亮点!

同时,园区里的其他景点也是热闹非凡。每一位进入大世界园区的游客,都为眼前的冰雪景观所震撼,一刻不停的用相机记录自己看到的冰雪美景。今年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十大园区,每一个都独具特色,尤其是“王者荣耀”专区,早已成为了很多电竞迷热议的话题,虽然在当天“王者荣耀”区没有开放,但是“农药”玩家已经把在大世界打一场“农药”作为这个冬天要实现的目标。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欣赏世界顶级冰雪景观,冰天雪地里的娱乐项目也是大家竞相嬉戏的重头戏。除了365米激情冰滑梯、超长180米雪圈之外,冰上自行车、冰上脚踏车、雪地冲锋舟、雪地飞车、亲子自行车等也深受游客喜欢,排队场面相当火爆!

筑冰为媒、凝雪为约,十九年匠心传承,难以复制的冰雪经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已展开热情的臂膀,向五湖四海游客发出邀约,共赏冰雪盛世,共度幸福隆冬!(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