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规模最大的冰钓比赛-通河冰钓大奖赛将于12月23日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5 08:59:47
分享

国内规模最大的冰钓比赛-通河冰钓大奖赛将于12月23日举行

14日,记者在哈尔滨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全国最大规模的冰钓大赛哈尔滨•通河冰钓大奖赛将于12月23--24日在通河县举行。

大赛自公布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钓鱼爱好者的热烈响应,比赛场地大通河水库,每天都有众多的各地选手前来踏察观光,社会各界的热情空前高涨。预计总参与人数将超过3000人,包括各代表队选手1000余名,领队、教练员、队医等约500人,裁判、志愿者约200人,来宾、工作人员约 200人。大赛分竞技组和休闲组两组比赛,其中竞技组400人,为东三省以外的参赛选手,休闲组为600人,为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的选手。同时国内知名钓鱼俱乐部邀请自由钓选手500人参与体验交流。

国内规模最大的冰钓比赛-通河冰钓大奖赛将于12月23日举行

为了增强这次活动的趣味性和吸引力,主办方对赛事进行了精心设计。采取专业赛事与群体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专业赛计算个人成绩,最终冠军奖赢得“中国第一届北方冰钓王”称号;群体活动以免费冰钓体验为主。专业冰钓比赛由各分区晋级选手在指定比赛区域进行专业比赛;全民冰钓体验活动由冰钓爱好者在冰上垂钓体验区进行免费体验活动,在活动区域内自由选点垂钓,设置最大鱼获挑战榜。

为使此次活动精彩纷呈,打造具有通河特色的冰雪嘉年华,通河县将“冰雪旅游+文化+体育+商贸”等深度融合,推出冰帆、雪地摩托、冰雪桑拿、冰上漂移、冰上拔河、拉爬犁、冰上歌舞、滑雪等一系列趣味冰雪项目及百口大锅品特色鱼宴、地方名优食品展销等一系列特色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动”起来,让冰雪旅游“火”起来,逐步将其打造成为中国冰钓与冰雪娱乐互动第一品牌,使之成为黑龙江、哈尔滨冬季冰雪旅游产业发展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