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江边防检查站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纪念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4 09:02:02
分享

同江边防检查站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纪念活动

官兵在烈士纪念碑前脱帽默哀,缅怀革命先烈,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丛高摄

同江边防检查站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纪念活动

战士正在祭扫革命烈士纪念碑 丛高摄

2017年12月13日是我国四个国家公祭日,今年是南京大屠杀发生80周年,12月13日上午,黑龙江省边防总队同江边检站组织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活动期间,官兵们整齐列队来到同江市烈士陵园进行祭奠并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官兵们在烈士陵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了革命先烈,官兵们自发立正、脱帽默哀,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英雄无限的崇敬,向遇难者同胞寄托深深的哀思。

通过此次活动,使官兵接受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洗礼,教育了广大官兵要铭记中国人民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艰苦斗争,坚定官兵坚决维护国家主权、领土完整的坚定立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官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而奋斗。(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