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4 16:48:19
分享

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十九年的匠心传承,难以复制的冰雪经典”,24日上午,万众瞩目的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隆重举行,并成功与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腾讯王者荣耀文创项目完成签约,实现了冰雪与电竞两大巨擘的跨界融合、共襄盛举。

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总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用冰量18万立方米,用雪量15万立方米,冰雪景观共计2000余个,互动娱乐项目30余处,冰雪演艺、冰雪赛事、冰雪娱乐、冰雪竞技活动连续不断,拟于12月中下旬试开园。

据悉,此次与腾讯《王者荣耀》成功签约,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在园区内15000平方米的区域修建世界首个《王者荣耀》冰雪主题景区。届时,会将《王者荣耀》推出的全新版作战地图及10个英雄形象进行完美复制,由世界冰雪雕艺术协会主席尤哈尼•利尔伯格先生亲自参与设计,完成世界首次最大的冰雪雕艺术与文创产品的融合。同时,园区内将举办多场形式丰富的电子竞技联赛,设置10万元高额奖金,让粉丝和游客在冰天雪地里共同感受一种全新冰雪+电竞的娱乐体验!

如果您不是电竞的铁粉也没关系,多种参与度高、互动性强的活动将贯穿本届冰雪大世界的整个经营期。采冰节、开园盛典、滚冰节、祈福节,特色风俗活动打造专属冰雪大世界的欢乐盛宴;圣诞夜、跨年夜、情人节,将冰雪文化与传统节日完美融合;举办千人冰雪打击乐挑战赛,顶级鼓手大聚会,千人现场互动,气势磅礴,共同演艺万众瞩目的冰雪专场音乐节;第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组合冰雕比赛、第三十二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全国大学生冰雕比赛各种国际赛事不胜枚举,全面推升冰雪大世界的国际影响力!

幕幕经典、段段传奇,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借由一带一路的繁荣强音,与大家共赴一次冰雪奇遇,共普一曲丝路文明的交响,相约冰天雪地,同心筑梦,再创辉煌。一个冰雪交融的欢乐世界;一个永不落幕的冰雪传奇;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欢迎大家的到来!(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