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边防总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书法作品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1 15:28:33
分享

黑龙江边防总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书法作品展

黑龙江边防总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书法作品展

边防官兵参观书法展

学懂弄通铸信念,挥毫泼墨写忠诚。11月10日上午,在举国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黑龙江边防总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书法作品展在训练基地军体馆隆重开展。该总队党委书记、政委贺庆与在700余名官兵共同参观展出。

书法展现场墨香扑鼻、卷轴舒展,展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总队副总队长张成生创作的书法作品百余幅,展出作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摘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为创作内容,整场展出作品气势恢宏、陈列错落有致,政治主题鲜明、时代气息浓烈,具有极高的艺术欣赏价值。

贺庆政委对张成生同志继反响热烈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书法展之后再次付出大量精力和心血呕心创作书法作品表示充分肯定,对书法展的政治文化熏陶和精神激励引导作用发挥给予高度评价,指出作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深刻,用文艺创作形式表达了全省部队官兵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自觉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坚定信念,要求各级以此次书法展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部局、总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持久深入地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紧紧抓住关键处和着力点,带着坚定的信念学,带着深厚的感情学,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处走,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开创无愧于新时代的龙江边防工作新局面。

此次活动是总队全面部署以“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举办一次专题辅导、开展一次集中宣传、组织一次学习交流、举办一次理论培训、组织一次知识竞赛、开展一次巡回宣讲、举办一次主题演讲”为内容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八个一”配套活动后的又一学习贯彻有力举措,将推动全省部队学习贯彻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为在第一时间进行专题展出,用十九大精神滋润官兵心田,张成生同志夜以继日、不辞劳苦,历时半个月精心创作100余幅作品,展示出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超的书法技艺。此项活动近期还将在省美术馆、图书馆及多个驻地党政机关陆续开展。(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