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整治虚假违法广告督查组到伊春市督查

作者:王云竹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2017-11-09 10:19:27
分享

东北网11月9日讯 11月7日,以省食药监局副巡视员赵中原为组长的省整治虚假违法广告第四督查组一行4人来到伊春市 ,对伊春市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及落实省纪委文件精神进行专项督查指导,并召开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副市长林宏坤主持会议。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伊春市 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媒体单位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督查组认为,伊春市委市政府对整治虚假违法广告重视程度高、组织严密,对省里专项行动部署和要求行动快,能够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已经形成了部门联动、合力攻坚的工作机制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林宏坤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治理虚假违法广告的严峻形势。要加强监管,全面遏制虚假违法广告的发生。要进一步强化联合监管执法、各负其责,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在广告宣传正规化、程序化、法制化、科学化监管方面取得成绩。利用良好的工作基础,结合伊春市场情况,制定具有伊春市特色的地方性法规,建立和完善职能部门间信息共享和执法联动常态化运行机制。

市工商局负责人代表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办公室向督查组作了工作汇报。

督查组在查阅了各单位广告专项整治相关文件资料后,还将随机对市县主流媒体以及广告经营企业进行实地督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