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招商拍卖会顺利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8 15:47:33
分享

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招商拍卖会顺利举行

“摄影摄像经营权,起拍价110万”……“126万,127万”,……“142万,第二次,142万,第三次!”,随着拍卖师的手起槌落,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招商拍卖会竞拍价格最高标的摄影摄像经营权被竞买人成功拍取。今天上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竞拍,近百家竞买企业激烈竞价,本届冰雪大世界所涉及的经营服务类项目全部成功拍出。

为了引入高品质客户,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经营服务项目招商工作于9月份正式启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于10月23日在东北网、新网报、冰雪大世界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向社会发布招商公告,诚邀知名企业共同参与。经过多轮遴选,最终,近百家企业成功入围此次招商拍卖会。

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为了更好的服务游客,规划更顺畅的游览路线、提供更舒适的服务项目,较去年进行商服经营项目、数量、位置的调整。此次拍卖的经营项目涵括简餐热饮、防寒用品、取景拍照、摄影摄像、糖葫芦、祈福、游园火车、鹿拉爬犁,同时还新增了马拉爬犁和狗拉爬犁项目,共计23个标的项目参与竞拍。

据了解,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每年约两个月的经营期内,可创造上万个就业岗位,同时带动冰城哈尔滨酒店、餐饮、旅游、交通等行业的发展,因此商服经营项目的拍卖一直备受各界关注。

一个冰雪交融的欢乐世界;一个永不落幕的冰雪传奇;第19届中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欢迎大家的到来!(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