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本月中旬“开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1 17:19:54
分享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本月中旬“开滑”

锅盔山顶。王健 摄

在11月1日召开的森工林区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上,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满怀信心告诉记者,亚布力已经做好准备,他们将以最优的雪质,最优的产品,最优的服务,欢迎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滑雪、赏雪。

据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高山年降雪量可达2米,积雪期长达五个半月,天然粉雪雪质极佳,是滑雪圣地的不二之选。今年冬季,新亚布力滑雪场全新提档升级,容量大有提升,环境优雅的4500平方米雪具大厅,可同时接待2000名滑雪爱好者。在雪具大厅,新引进的两台VR滑雪体验机供游客体验,虚拟与现实的巧妙融合,让怕冷的游客在室内也能享受到滑雪的乐趣。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本月中旬“开滑”
佟中伟 摄

“今年我们与新西兰RookieAcademy合作,成立专业的教学团队。不会滑雪的游客也不用着急。”亚布力滑雪度假市场部经理丁芳菲这样告诉记者。据介绍,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拥有专业的教学体系,成立中国首家中外合作的国际滑雪培训学校,培养专业的教学团队,度假区的教学团队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初学者设置具有针对性的课程,游客用不了多久就能学会,踩着滑雪板在雪道大显身手。

哐铛哐铛,乘坐森林小火车,穿越临海雪原。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亚布力景区的森林小火车在保温方面做了提档升级,乘客们可以坐在温暖的小火车内,穿越茫茫林海雪原,看厚厚的树挂,赏皑皑白雪。当滑雪累了,游客还可以来到富‘硒’温泉池感受室内至户外70°温差的“极度诱惑”,让身心得到充分放松。

记者从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销售部门了解到,根据天气情况、降雪条件,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所属滑雪场将在11月中下旬营业,并积极推出相应的促销让利活动,让更多市民游客走向户外,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