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五大连池风景区免费游正式开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1 13:35:30
分享

今日起五大连池风景区免费游正式开启

浩瀚火山美景,冬季畅游连池。五大连池风景区今冬再次免费开放!从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五大连池风景区老黑山景区、北药泉景区、温泊景区、龙门石寨景区、药泉山景区及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全部免费向游客开放,免费期为151天。

冬季到五大连池尽情畅爽激情冰雪,“看会呼吸的火山 、泡能治病的温泉”。五大连池今冬推出火山温矿泉体验、火山雪地高尔夫畅享、火山冬捕之旅、冰雪试驾、冰雪等系列活动,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火山冰雪中感受五大连池的壮美和神奇,体验别样的火山冰雪之旅。

今日起五大连池风景区免费游正式开启

五大连池冬天的美既妖娆又充满了豪情。皑皑白雪装饰着火山、熔岩、湖泊、植物,琼枝玉叶、粉装玉砌、浩然一色。冬天的老黑山景区黑白分明,构成一幅韵味十足的水墨画;温泊景区,冬季水温仍然保持在14摄氏度左右,云雾缭绕,如诗如画;北药泉景区,飞流直下的药泉瀑布冰花四溅,一望无际的芦花在风雪中迎风起舞;龙门石寨,石头和雪相抱相拥,圆润玲珑,雪与石,白与黑形成了冬的波涛,让人震撼。

五大连池的冬天已经向您敞开怀抱,景区人将以温馨的语言、优质的服务、优雅的环境服务游客。请带上您的家人,来五大连池体验不一样的冰雪风情,感受火山脚下最美妙的冬天。(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