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宁波商会成功举办 “两江心手相牵创新篇”大型年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9 09:32:41
分享
黑龙江省宁波商会成功举办 “两江心手相牵创新篇”大型年会
会议现场
黑龙江省宁波商会成功举办 “两江心手相牵创新篇”大型年会
杨昌仁会长讲话
黑龙江省宁波商会成功举办 “两江心手相牵创新篇”大型年会
杨晓光局长致辞


 

9月26日晚,“中秋祥月辉两江·心手相牵创新篇”黑龙江省宁波商会(经促会)年庆大会暨中秋节晚会在哈尔滨巴黎四季酒店隆重举行。黑龙江省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精英代表、宁波老乡、商会会员、及媒体代表等共计200多人莅临了本次大会。

大会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商会换届一年以来的一系列工作。同时,成立了黑龙江省宁波商会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商会会长杨昌仁任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具体负责商会的精准扶贫工作,并捐赠十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扶贫开发工作。

杨昌仁会长在年会讲话中说,黑龙江省宁波商会在2016年7月换届以来,在两地政府和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支持下,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合力引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工作在创新中进取,在新形势下携手努力,商会的社会认知度和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开创了商会工作的新局面并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好成绩。 商会成立了对外经济工作联络部,负责与省、市政府有管部门的联系、沟通、协调、办理商会经济工作方面的有关事宜。 与省内外商协会社团组织及外界相关单位保持紧密联系、友好往来,收集信息,做到互通信息、互相交流、共同发展,扩大商会的影响;收集整理有价值的经济信息及相关资料,建立信息库,建立项目合作的交流平台; 整合社会资源、新项目的考察、论证、开发,招商引资、项目的立项审批; 协助会员企业对外宣传、推荐、销售企业的商品及产品,扩大销售,帮助企业提高经济效益。

会上,还增补了黑龙江省宁波商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进一步加强商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协调工作,提高妇女同志参与商会各项工作的积极性,丰富甬商女性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妇女工作的凝聚力。

黑龙江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杨晓光局长最后在大会上致辞中表示,对商会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新要求,希望黑龙江省宁波商会为浙江和黑龙江两地交流合作、共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