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积极应对“国庆”及“中秋”黄金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8 16:39:07
分享

记者从哈尔滨站获悉,“国庆”及“中秋”黄金周运输期限自9月28日起至10月8日,共计11天。哈尔滨站客流主要以学生返乡、探亲及旅游流为主,主要集中在北京、佳木斯、牡丹江及齐齐哈尔等方向。预计运送旅客43万人次,其中直通9万人次,管内34万人次,最高峰日10月1日,预计运送旅客7万人次。

为应对客流高峰,哈尔滨站在客流高峰期开足售票窗口,在站前北广场临时设置10个取票窗口,方便旅客购票取票。在北站房“朱莲香”服务台开办“爱心进站卡”业务,旅客可经由新增设的无障碍电梯顺利进站乘车,方便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乘车。

据统计,截至9月28日,哈站9月30日、10月1日的互联网订票分别还有约2.7万、2.3万张车票未取,提醒广大旅客,由于假期客流较大,请提前到车站或附近的代售点取票,以免耽误行程。

铁路部门提示,为了维护广大旅客合法权益,车站将严格执行实名制相关规定,请广大旅客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本人车票,配合车站进行验证验票进站乘车。对于票、证、人不一致的,将按无票处理,拒绝进站乘车。(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